说一下本子的事,置顶到所有人收到本子为止。
到目前为止所有本子都发完了!如果有收到本子的太太希望积极返图给我嘿嘿,我喜欢返图!!!
然后划重点:本子单号查不到可以来找我要!!!(因为百世汇通这个烂快递最近好像脑子出问题了淘宝那边一直不更新,只有进官网查单号才能查到进度)
其次是因为包装的缘故本子可能会有点磕磕碰碰_(:з」∠)_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有什么问题及时和我联系我才好去找快递那边沟通!磕碰程度如果伤及本子过大,提供照片后这边会适当的返现……以上。

【收到本子要记得确认收货哦!!!(最好也反个图嘛(✿◡‿◡))】
【收到本子要记得确认收货哦!!!(最好也反个图嘛(✿◡‿◡))】
【收到本子要记得确认收货哦!!!(最好也反个图嘛(✿◡‿◡))】

评论 ( 8 )
热度 ( 10 )

© 浮世骊歌 | Powered by LOFTER